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吉林市昌邑桃源山庄峰景普通住宅
来源:乐居君2021-11-09 15:10:02

  桃源山庄峰景位于吉林市热点区域的西山区域,北至雾凇中路,南至桃源山公园用地,东至西山街(规划),十一中雾凇立交桥西行100米南侧。小区依桃园山而建,地势较高,可俯视雾凇路以北所有景观,整个昌邑区尽收眼底。项目依山势进行楼体排布,增强空间的错落感和视野的开阔度,可达到户户观景,而且采光更好,建筑物的尺度符合更高层次的审美标准,更为亲切、近人。 稀缺的坡地建筑被优美的山体公园和城市干道包围,在亲近自然的同时,又通过城市干道与繁华保持着近距离!项目南侧的原生山体,无疑是业主休闲的后花园。 项目为半坡地势,半坡地势是别墅建筑首选之地,在欧洲国家,坡地别墅不但造价昂贵而且也是身份的象征。 桃源山庄规划为A区与B区,总占地38。69万平,整体建筑面积约60万平。B区已经规划的用地为21。万㎡万平米,建筑面积21。67万平米,B区首批开工并已经于2009年10月1日入住。 桃源山庄尊峪已经在2009年10月1日入住,尊峪业主对房屋质量及居住舒适度比较满意, 桃源山庄峰景紧临尊峪西侧,开发商经过众多专家的多次研究改进,总结了尊峪的优点且规避了劣势,扬长避短,使峰景从风格、户型、品质等各方面都有全面提升。 峰景建筑风格为时下流行的西班牙现代主义建筑,坡地与西班牙建筑风格结合,错落有致,米黄色建筑映衬在绿山丛,西班牙风格的精髓才更加显示出来,比平地而起的西班牙风格更纯粹。

  桃源山庄峰景

  乐居买房(400-606-6969 31077)欢迎您致电洽谈,我们将竭诚以待,为您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