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近公园 吉林万科滨江九里二期来啦 均价约8000元/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02-03 15:16:02

  吉林万科滨江九里二期,为吉林万科城项目第五期,分期占地面积约13。4万㎡,建筑面积约33。6万㎡,容积率约2。5,绿化率约30%,车位配比约1:0。6,小区共计37栋楼,由11栋景观高层、10栋小高层,16栋电梯洋房组成,共计户数约2600户。项目位于吉林市丰满区,是吉林市少有的享有优质观江景观资源的项目,项目在规划之初结合南低北高的自然地势,随坡就势,空间形态南低北高,南区局部抬高地势,充分利用地块景观资源,给客户呈现出优异的居住感受,营造出了更畅通的观江视野,既能保障居者呼吸到更为清新的空气,健康身心,并且能使居住空间赋予仪式感,更可结合整体园林规划营造层次分明的私家院落,彰显居住者的非凡品位。

  吉林万科滨江九里二期项目目前在售户型有90~170㎡平米

  如果您有任何需要和疑问欢迎致电乐居买房(400-606-6969 23256)进行咨询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