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品牌地产 中海寰宇天下项目情况简介
来源:乐居君2023-02-03 14:15:02

  中海寰宇天下项目开盘时间为2021年6月12日,预计交房时间为2023年6月,在售户型面积为89-166㎡,参考均价为7300元/㎡。 吉林中海寰宇天下,为稳健央企中海地产在吉林市开发的鼎力之作,是寰宇系高端综合体智能社区。项目占地面积:约10。6万㎡,建筑面积:约31。2万㎡,容积率2。4,绿化率:35%,车位数量:1496,车位配比:1:0。7,小区共计23栋楼,其中高层13栋,小高10栋,在售户型为:89㎡、104㎡、125㎡、127㎡、137㎡、166㎡。项目位于丰满区人民大剧院东行200米剧院路与会展接交汇处,在商业配套方面自持约8万㎡中海商业综合体,园区内打造约8万㎡风情园林及业主私享会所,以全龄化配套、央企稳健实力打造东山板块居住新篇。

  中海寰宇天下

 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(400-606-6969 24050),让买房不再难!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